【 ATCC X YLL NPO 永續創新個案大賽 】實戰工作坊 講師與課程介紹 - 3

ATCC X YLL NPO 永續創新個案大賽實戰工作坊 第三堂課程主題是 #提案力 邀請到電通貝立德 (dentsu X) 吳宗霖 執行副總經理 / 媒體實驗室 所長
電通集團媒體事業群 (dentsu) 洞察與媒體效能領導人

關於 dentsu X 電通貝立德
dentsu X 貝立德 ​ 成立於 1999年10月,為電通集團在台灣的專業媒體代理商,替企業客戶提供國際行銷的視野及符合本土的在地化媒體服務。秉持著 Good Innovation 的日本電通精神,希望持續地提供最適合及最創新的媒體服務給客戶,也堅持維持一貫 “ Nothing is Impossible ” 的服務態度,與客戶及媒體夥伴共創永續事業,並成為快樂恆久的合作夥伴。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2020 年開始以「Experience Beyond Exposure 體驗超越曝光」品牌主張,從專業媒體代理商服務,整合企劃、策略、創意、娛樂事業,創造體驗優先的服務。
而隨著現代數位環境急遽變化,媒體代理商首當其衝,貝立德也從早期的媒體企劃及媒體購買,進展成為數據分析、消費者洞察,甚至內容製作與品牌的策略專家,跳脫媒體代理商既定角色,豎立品牌最佳接觸點。

關於講者
吳宗霖 ​
電通貝立德 (dentsu X) 執行副總經理 / 媒體實驗室 所長
電通集團媒體事業群 (dentsu) 洞察與媒體效能領導人

早期主要服務於行動及網路服務領域,熟悉各項相關技術,由於深厚的行動、數位產品規劃開發及服務運營經驗。2011 年獲邀加入貝立德媒體實驗室,發展新型態媒體及整合既有行銷方式,來協助客戶進行新型態數位媒體的行銷及溝通規劃。

2015 年接任數位本部本部長,整合數位部門媒體、數據、成效分析、新創技術、創意等服務來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整合數位行銷服務。並於 2016 / 2018 年協助貝立德獲得《campaign》雜誌代理商最高獎項台灣年度最佳數位代理商金獎的肯定。

2018 年接任 dX Palette II 業務本部 副總,帶領業務行銷企劃團隊提供客戶整體行銷規劃規劃服務。2022 年升任貝立德 執行副總 兼任 dentsu MSL – Insight & Media Effectiveness Practice Area Lead 帶領集團團隊,進行市場趨勢洞察、行銷應用工具開發、整體行銷效益分析等服務。

課程主題:行銷提案的基本五步驟
⠀⠀⠀⠀
課程內容:
1、觀察整體環境
2、了解消費者心理模式的變化
3、從策略思維開始
4、從消費者的視角
5、來找出真正的目標

課程目標:讓學生了解在進行行銷提案前時,要思考的步驟,以消費者市場商品為例,並說明在為 NPO 作行銷推廣規畫時需要注意的重點,期在進行競賽命題的相關提案時,能切合各家 NPO 的期待與需求。

– – –
【競賽資訊】
全國大專校院在校學生不限科系年級,3~5人組隊
2023/3/24 中午12點報名截止